滨海新区妇联副主席张艳一行深入经开区妇联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1 16:5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2020年5月11日,滨海新区妇联副主席张艳、组织部部长刘淑萍一行深入经开区妇联考察调研,经开区妇联主席、总工会副主席韩虹同志陪同调研。


      张艳主席首先考察了经开区群团组织孵化共享空间,实地参观了妇联工作宣传展示栏、职工子女托管中心、宝宝储粮室、职工会员共享排练厅、职工会员共享健身中心等重点项目,韩虹同志就群团组织孵化基地的核心功能、发展规划及妇联各项品牌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对经开区妇联“泰达儿童之家”——职工子女托管中心以及“宝宝储粮室”哺乳室的孵化理念、管理体系、未来设想等作了详细说明。

      考察中张艳主席对经开区妇联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通过实地调研,感受到经开区妇联服务基层、服务妇女需求等方面工作非常扎实,经开区群团组织孵化共享空间的建立走在了区域前列,对各区女性社会组织孵化平台建设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基层女性社会组织孵化建设,立足基层,不断打造服务品牌,提升服务能力,延伸妇联工作服务手臂,大力推进女性社会组织建设与发展,团结动员区域女性为滨海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