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泰达三家企业强势登陆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

发布日期:2021-01-06 09:4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近日,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榜单重磅发布。此次发布榜单500强公司总市值93.07万亿,以6%的公司数量贡献68%的市值,30%的增幅亦高于上市公司平均水平。经开区三家企业强势登上500强榜单,分别是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凯莱英医药集团、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

    凯莱英医药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CDMO公司,为全球新药提供高质量的研发、生产一站式服务。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在天津开发区成立,以制药工艺创新研发为驱动,为国内外大中型企业提供一站式药物研发生产服务,产品囊括多个重大疾病领域的创新药和重磅上市药。依托先进的技术优势,高新人才团队和良好的创新模式。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于1992年在天津开发区注册成立,业务涵盖方便面、方便食品、饮料、餐饮、超市、食品包装和相关配套产业链等众多领域,其中方便面、饮料和方便食品三家投资性公司为全国总部,注册资本达5亿美元。康师傅在经开区共投资25家企业,2019年实现产值超过140亿元人民币,是天津市乃至全国食品行业的领军企业。

    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于2009年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创立,是由跨国制药企业高管团队回国创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康希诺生物已建立了一支过百人的研发团队,在开发区西区自建6000平方米疫苗研发中心以及符合中国和欧盟质量标准的生物制品GMP中试生产车间。康希诺生物以在世界范围内提供预防传染病和感染病的解决方案为己任,专业从事高质量人用疫苗的研发、生产和商业化,是国内领先的高科技生物制品企业。2019年3月,康希诺生物在香港联交所主板H股上市;2020年8月13日,康希诺生物正式登陆科创版,成为科创板开板以来首只“A+H”疫苗股。

    近年来,市值500强门槛迭创新高。据统计,此次最新500强榜单入围门槛达445.91亿元,相比前一年提高了约119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