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建设美丽滨城核心区丨天津经开区领导带队检查辖区创卫复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5 10:22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天津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迎国卫复审指挥部指挥长尤天成率队赴天津茱莉亚学院周边、翠亨广场、腾龙菜市场、丰华工业园、滨海—中关村北塘临时菜市场现场检查。经开区党委副书记张青、管委会副主任徐斐,泰达街、北塘街及经开区各相关牵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尤天成深入工地、菜市场、超市、商铺详细查看,认真了解建筑垃圾堆放、施工围挡设置、路面景观绿化、环卫设施设置、商铺外墙维护、卫生死角清理、市场摊位用电安全、车辆摆放、僵尸车治理等相关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尤天成结合现场情况指出点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强调要压实主体责任,多部门协同配合迅速、高效解决相关问题,并对经开区迎国卫复审工作做出进一步部署。他强调,近期,经开区大力开展城市环境治理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但城市管理水平须体现滨城核心区的高标准高水平。各领域主管部门要根据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对区内类似问题加大整改力度,并建立起高水平城市管理长效机制。

    下一步,经开区迎国卫复审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将继续强化落实迎国卫复审要求的各项工作任务,巩固提高创建成果,为新区顺利通过复审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