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天津经开区领导深入南港工业区企业开展危化品领域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6-26 11:03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控安全风险,整治安全隐患,遏制安全事故。6月24日,天津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带队赴南港工业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经开区应急局、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南港应急局、南港综合办、南港规建局、经开区消防救援支队、大港消防救援支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尤天成一行先后来到位于南港工业区的天津诺力昂过氧化物有限公司、亨斯迈复合材料(天津)有限公司、华恒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安全检查。重点围绕企业重大危险源防控、隐患排查治理、安全事故应急救援、制度措施建立等关键环节开展全方位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各企业就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及存在困难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经开区相关职能部门现场对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性意见。

    尤天成强调,辖区各企业要严守安全底线,狠抓危化品生产、使用、运输等全链条安全管理,切实防范和杜绝各类危化品安全事故发生。加快构建危化品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