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头条

向榜样学习!天津经开区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29 17:31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天津经开区隆重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此次会议旨在表彰在推进高质量发展,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党的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充分展示各战线各领域先进典型的精神风貌和时代担当。天津经开区党委、管委会领导;党委、管委会内设部门、专业工作机构、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单位代表共计200人参加。


    表彰大会上,丁明平等50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马传云等50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中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支部委员会等20个单位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消防救援支队八大街消防救援站站长张梦杰、通用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晓东、金桥焊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红梅分别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发言。


    天津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代表经开区党委向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共产党员致以诚挚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今年恰逢建党百年这一重要历史节点,又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伟大时代呼唤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伟大事业呼唤党员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受表彰的党组织和党员学习,从优秀先进典型身上汲取精神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争当先锋,坚持党建引领共同缔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强烈的担当,积极投身于各项工作中去,为经开区“一个中心区”“一个核心区”建设、滨海新区美丽“滨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名单(按姓氏笔划排序)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名单(按姓氏笔划排序)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