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天津经开区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19:06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天津经开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喜悦与激动的心情集体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字字句句感染激励着天津经开区广大党员干部。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在实际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学习,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强烈的担当,积极投身于各项工作之中,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为经开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