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滨海新区人大换届选举天津经开区、泰达街各选区选举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02 09:26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按照滨海新区人大换届选举有关工作安排,11月1日,天津经开区、泰达街的17个选区依法有序开展选举投票,来自各行各业的十余万名选民积极参加选举,投上自己神圣的一票。

    在位于宝信大厦的第一一九选区第一投票站,红色票箱端放正中,选举气氛热烈庄重。选民们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规范佩戴口罩,在测温、“亮码”后,方能进入投票点,投票过程中始终保持一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工作人员现场宣读了选举办法、投票选举注意事项和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选民仔细听取情况说明后,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领取选票并认真填写,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现场检查票箱后,投票正式开始,选民依次走到红色票箱前郑重地投下选票,依法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

    第一二四选区第四投票站设立在天津三环乐喜新材料有限公司内。早晨9点钟刚过,众多选民就纷纷来到了投票站进行踊跃投票。一位来自三环乐喜的选民说,选举投票是件大事,自己将认真行使投票权利,要对得起手中的选民证。希望选出的人大代表能当好群众的“代言人”。

    在此次滨海新区人大换届选举中,天津经开区、泰达街的17个选区共设置了96个投票站,109个流动票箱,投票箱总数达到370个。多点位分布的投票箱将方便选民就近就地参加投票,行使人民民主权利,选出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

    为确保做好各选区人大换届选举中的疫情防控工作,天津经开区、泰达街成立了经开区选区人大换届选举疫情防控指挥部,印发防控通知,对参加投票选举的选民和选区工作人员开展全面健康信息排查,投票现场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并严格按照防控指南做好临时隔离场所、投票场所、计票点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环境通风、消杀工作等,确保选举工作顺利、安全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