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中国共产党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9 09:03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11月18日,中国共产党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员代表大会在投资服务中心顺利召开。会议应到代表185名,实到代表168名,符合规定人数。市委督导组、区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对大会进行了全程督导、指导。

    全体与会代表首先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的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大会第一次主席团会议由大会主席团主席张青主持,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员代表大会议程以及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

    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中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滨海新区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产生过程的说明》。

    经过分团讨论、主席团研究,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天津经开区管理委员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办法(草案)》,确定中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出席滨海新区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经过充分讨论酝酿,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大会高票选举产生了中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出席中国共产党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69名。

    下一步,天津经开区将继续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发扬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同心协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美丽“滨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