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与时间赛跑!天津经开区二轮“大筛”现场

发布日期:2022-01-12 17:17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按照天津市、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安排,1月12日上午10时,天津经开区、泰达街34个采样点位、321个采样通道全面按时启动二轮筛查。整个二轮筛查透露出的重要讯息是:与时间赛跑!

    争分多秒,与病毒抢时间!

    从11日晚22时二轮“大筛”命令的正式下达开始,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医护人员、网格员、志愿者便开始了一场时间保卫战。12日4时,全部物资到位;7时,各点位工作人员全部到岗;9时,各点位纷纷报到:滨海文化中心点位准备就绪;泰达一中操场点位准备就绪;国际学校国际部操场点位准备就绪;中区综合服务中心点位就绪......

    10时,天津经开区、泰达街34个采样点位、321个采样通道全面开始二轮筛查。

    “轻车熟路” 现场高效运转!

    结合第一轮筛查的经验和区域实际,经开区本轮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筛查增加了13个采样点和130个采样台,大大提高采样效率。

    在各检测现场,企业职工、市民群众扫码、登记、排队、核验、检测,整个流程更加轻车熟路,检测现场高效运转,争分夺秒,与病毒抢时间!

    感谢经开区干部职工、医护人员、网格员、志愿者,二话不说,冲在前线。感谢经开区企业职工、市民群众,“二人同心、其利断金”。感谢大家十二万分的配合、理解与支持!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众志成城,没有跨不过的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