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经开区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7-19 09:44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7月18日,天津经开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主持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委、管委会领导以及经开区党委办、党建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重点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经开区党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第二专题“坚持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开展集中学习并作交流研讨。

    尤天成强调,要加强自我革命,发扬斗争精神,保持政治定力,持续不断的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并就如何切实扛起“一岗双责”的责任,抓实分管部门各项工作。他对党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六点意见:

    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炼就“金刚不坏之身”;二是要把握政治方向,坚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三是要站稳政治立场,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四是要恪守纪律规矩,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五是要强化作风锤炼,提升工作效能,提振“二次创业”精气神;六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开启新的历史机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