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经开区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及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22:06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1月20日上午,天津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带队赴永旺梦乐城商超、泰达热电能源管理有限公司、武警天津总队执勤第三支队执勤二大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及新春慰问,经开区党委副书记张青,经开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叶炜,贸发局、建交局、应急局、党委办、泰达控股、经开区消防救援支队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永旺梦乐城商超,尤天成仔细查看鱼肉蛋奶、水果蔬菜等居民日常所需货品储备情况,要求超市一定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和安全保障,同时做好春节期间保供工作,做到一应俱全、储备充足、价格稳定。


    在泰达热电能源管理有限公司,尤天成认真听取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汇报,了解燃气锅炉、燃煤锅炉的排放标准和装机占比,并实地检查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尤天成强调,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统筹做好生产经营和安全管理工作。春节即将来临,企业要确保供热温度达标,保障居民过个“温暖年”。


    在武警天津总队执勤第三支队执勤二大队,尤天成了解了武警官兵训练执勤、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向所有武警官兵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尤天成表示,天津经开区社会秩序良好、经济运行稳定,离不开武警部队在地方建设、应急救援、维护稳定等方面的大力支持。未来经开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部队发展,也希望武警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继续为泰达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