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北燃南港LNG应急储备项目配套码头工程顺利完成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3-01-28 09:25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北燃南港LNG应急储备项目配套码头工程顺利完成竣工验收。该工程完成竣工验收,标志着项目配套码头已经具备靠泊大型LNG船的条件,对进一步提升北京市天然气储气调峰和应急安保供应能力,缓解京津冀地区冬季天然气供需紧张的局面,推动京津冀地区协同发展、区域能源低碳化转型具有重大意义。

    有关部门和行业专家组成竣工验收现场核查组,听取了项目各参建单位的工作报告,查验了工程现场,审阅了工程竣工档案资料,核验了工程批准文件、工程质量、概算执行、合同履约及专项验收等情况,并进行了认真地研究审议。经详细核查,竣工验收现场核查组认为工程已按照有关部门批准的建设规模、标准和设计要求建成,工程质量合格,归档资料齐全,各专项验收已按规定通过验收或备案,竣工决算控制在批准的概算范围之内,一致认定本工程竣工验收合格。

    市港航局、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天津海事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档案局、市农业农村委、天津经开区、行业专家及项目参建单位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验收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