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开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6-05 12:0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6月5日,天津开发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投资服务中心召开。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么俊东,天津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张青主持会议,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于梅,副巡视员孙津、马建军出席会议。

    么俊东在讲话中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么俊东指出,开发区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筹备充分,启动工作迅速,实现了良好开端。要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贯彻始终,力戒形式主义,狠抓贯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市巡回指导组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市委、区委要求,履职尽责、积极作为,扎实做好巡回指导工作,助推开发区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

    郑伟铭就开发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第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第二要聚焦重点任务,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第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他表示,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新区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开发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主题教育、自觉参加主题教育,进一步汇聚推动开发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郑伟铭强调,开发区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务实开展,为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推进开发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市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及成员,退休老同志代表,纪检监察组,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各部门、各单位、各直属企业、于家堡控股集团及其所属公司副处级以上干部(含副调研员),开发区税务局、社险分中心、滨海新区功能区审判管理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摄影 刘锌洋  文 田培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