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郑伟铭会见卡博特资深副总裁、亚太区总裁朱戟一行

发布日期:2019-06-14 10:1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6月13日,天津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在开发区投资服务中心会见了美国卡博特公司资深副总裁、亚太区总裁朱戟代表团一行。


    郑伟铭首先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了解了卡博特天津工厂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他说,开发区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积极完善绿色生态发展体系、节能管理体系及生态治理体系,卡博特公司在取得良好业绩的同时,最大限度降低对环境的影响,实现区域工业共生,是开发区制造业企业安全、健康、环保及可持续发展的典范。

    朱戟对开发区一直以来为公司提供的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的服务保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卡博特公司将会从战略高度上整体布局,与开发区展开进一步密切合作。

    据悉,卡博特公司成立于1882年,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是特种化工和高性能材料的行业领先企业,位列美国化工百强企业。卡博特天津工厂建立于2004年,包括两家2018年度开发区百强企业:卡博特化工(天津)有限公司和卡博特高性能材料(天津)有限公司,自落户开发区以来,已成为卡博特公司全球产量最高、品种最丰富、品质最稳定、技术最先进的旗舰工厂,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开发区投促局、建交局、环保局、安监局、现代产业区总公司等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与会见。(摄影 刘锌洋  文 韩枫然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