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泰达夏日艺术季盛大开幕,“泰达风”夜经济模式正在形成

发布日期:2019-06-17 17:1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日前,我们期盼已久的泰达夏日艺术季终于开幕。本次活动由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开发区管委会和滨海新区泰达街道办事处承办。


    现场酷炫的舞台、耀眼的灯光、动感的音乐、优秀的DJ引爆欢乐氛围,将音乐节推向高潮,8000人一起蹦迪,泰达人做到了!








    DJ、MC在带动全场节奏的同时,也让500驾无人机“蠢蠢欲动”,一跃飞上天空。造型多变、璀璨唯美、让泰达的智能感、科技范儿与时尚元素碰撞出多彩火花,成为了仲夏夜空中最闪亮夺目之星。

    这场由泰达企业一飞智控带来的无人机表演再次刷新了他们的表演记录,同时也成功刷屏泰达朋友圈。


    电音节只是开始,泰达夏日艺术季、泰达夜经济将在接下来持续给是市民带来惊喜!

    泰达夜经济从6月到7月,具体活动如下:

    6月14日-7月7日泰达MSD中央广场MSD-HI FIVE 夜市;

    6月21日、22日 永旺—泰达天街圆形广场儿童戏剧节(14:00-16:00糕点品鉴会);

    6月28日-7月13日滨海万达广场永利街开街,举办美食音乐节;

    6月28-7月7日泰达MSD中央广场MSD啤酒节;

    7月5日-7日MSD泰达生活馆及伊势丹广场举办全民舞蹈节;

    7月13日2019泰达夏日艺术季闭幕式,百人交响音乐。

    除此之外,泰达夏日艺术季还设计搭配了市集、手绘百米长卷、文艺展演、千人瑜伽等不同风格的精彩互动环节,成为了泰达居民观赏购物、艺术打卡、体验健康生活的一次绝佳机会。

    此外,繁荣泰达夜间消费体验活动,打造高品质夜间营商消费环境,培育多元化夜间消费,“泰达风”的夜经济模式正在形成。以泰达夏日艺术季为依托,开发区各大商圈还将推出啤酒节、特色美食节和高雅艺术夜场演出等活动,市民将迎来一场文化、旅游、艺术和科技相融合的精彩夜生活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