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天津开发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广州开发区管委会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11-05 10:5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10月31日,天津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率开发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一行赴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参观考察并座谈。


    在广州开发区综合展厅,中心组一行听取了关于黄浦区、广州开发区的情况介绍,参观并了解了广州开发区产业集聚、科技创新等情况。随后,中心组与广州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就体制改革、营商环境、城市规划、招商政策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郑伟铭表示,广州和天津两家开发区关系源远流长。广州开发区在科技创新、城市功能拓展、产城融合发展方面成果突出,值得天津开发区学习和借鉴。开发区因改革而生,在改革中发展,两区要继续加强沟通,深化合作。

    黄埔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勇对天津开发区中心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天津开发区法定机构改革的成果表示赞赏,希望继续密切广州开发区和天津开发区之间的联系,结合各自区位优势和特色,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据了解,广州开发区定位于珠三角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核心区,坚持工业经济与科技创新并重发展,成为广州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主战场”,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