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韩国最大婴幼儿品牌落户开发区

发布日期:2019-11-05 15:4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11月4日,天津开发区管委会与韩国保宁米迪恩株式会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保宁米迪恩株式会社结算中心项目落户天津开发区。天津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出席活动并会见了保宁米迪恩株式会社社长金恩玎一行,管委会副主任金香花参加会见。


    郑伟铭对保宁米迪恩株式会社在开发区投资表示欢迎。他说,开发区是一个对外开放的区域,经济非常活跃,拥有世界500强企业118家。区内韩资项目众多,三星集团、摩比斯、现代制铁等知名韩资企业在开发区都有重要投资布局。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签约为契机,未来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共同促进相关产业发展,开发区也将全力为企业提供最为优质的营商环境。

    金恩玎表示,保宁米迪恩是保宁旗下第二大公司,目前在韩国婴幼儿产品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此次来访,天津开发区完善的城市配套和良好的营商氛围为她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她相信企业未来在开发区将大有作为,得到更快更好的发展。


    据了解,保宁米迪恩株式会社1979年成立于韩国,隶属于韩国保宁制药集团。作为全球知名婴幼儿用品品牌,旗下保宁B&B系列产品是韩国婴幼儿洗涤用品第一品牌,韩国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

    产品主要包括洗涤产品、卫生用品、面部清洁产品、母乳用品等。保宁米迪恩产品系列最大的特点是品种多元化,能够更好满足不同类型消费者差异化的产品需求,专业品牌产品已在韩国婴幼儿用品多个细分市场占据优势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