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开发区管委会隆重举行第29届“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11-08 19:5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为全力做好2019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引导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全面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11月8日上午,天津开发区管委会在永旺购物中心广场隆重举行第29届“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庆和,区应急管理局、建交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会、商投办、公寓管理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仪式。部分社区、企业代表、社会群众共计6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就开发区“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致辞,消防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经开区2019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向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消防支队进行了宣誓

    活动现场设置了消防专利成果展示区、支队装备器材展示区、企业微型消防站器材展示区、结绳演示区、逃生体验区、宣传咨询区等6个展区。

    在宣传资料发放环节,支队宣传人员身穿消火栓、灭火器等造型的人偶服向现场群众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消防定制手提袋、鼠标垫、钥匙扣等纪念品近千份。

    活动最后,支队在台上专门设置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吸引了现场群众争先恐后地参与,将整场活动不断推向高潮,进一步调动了广大群众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互动性强,现场群众积极参与,学习消防知识、体验消防文化,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拉开了“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主题月序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