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经开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1-29 14:3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1月28日,天津经开区党委在宝信大厦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天津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郑伟铭从深刻认识全会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经开区生动实践,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郑伟铭表示,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握好重大战略机遇,在增创新优势、彰显新作为中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要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北方经济新引擎;加快建设宜居宜业之城,打造有利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环境。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郑伟铭主持召开了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与中层领导干部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

    党委、管委会领导,各部门及所属专业工作机构、各直属企业、于家堡控股集团以其下属企业干部参加会议。(摄影 刘锌洋 文 季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