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头条

牢记总书记嘱托 践行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0-01-20 08:5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1月17日,“牢记总书记嘱托 践行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一周年大会在天津开发区举行。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出席会议并讲话,滨海新区副区长赵永强出席,开发区党委副书记张青主持会议。


    郑伟铭表示,2019年1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视察并作出重要指示,这在科技园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是对全区干部群众极大的鼓舞、激励和鞭策。

    一年来,在总书记的关怀厚爱下,科技园协同发展卓有成效,创新要素加快聚集,创新环境显著提升,各项事业取得了全面发展。

    2020年,开发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大担当服务大战略,牢牢把握改革创新这一强大动力,全面开启科技园建设新篇章。


    赵永强在会上发布了《关于加快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举措含金量十足,涉及改善园区人才环境、科技金融、公共服务、协同机制、城市功能等各个方面,充分体现了滨海新区举全区之力,全面支持滨海-中关村科技园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大会上,开发区管委会与天保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加速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多领域深化合作,共同落实国家战略,进一步推动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建设发展;开发区管委会与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共同建设“一中心三平台一基地”,通过引入华为核心技术资源,打造区域经济转型升级新动能和创新驱动的强劲引擎。

    天津开发区党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滨海新区区委、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中关村发展集团、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各内设部门及所属专业工作机构、各直属企业、于家堡控股集团及其下属干部,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干部员工代表,在天津开发区工作的滨海新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驻区金融机构代表,泰达街、塘沽街、大沽街、北塘街工委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各相关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泰达控股公司干部职工,区内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