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南港工业区两个亿元大项目投入试生产

发布日期:2020-10-15 09:0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9月28日,南港工业区金刚化工汽车漆项目顺利投入试生产。

    金刚化工(天津)有限公司是韩国金刚化工集团(KCC)的全资子公司,KCC是韩国最大的涂料和建材生产企业,行业排名亚洲第三和世界第九,产品广泛运用于汽车、船舶、集装箱、工业、彩钢和建筑等行业。

    2017年,项目方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投资合作协议》,计划在区内投资6亿元,建设年产7万吨汽车涂料及工业涂料项目,该项目于2018年12月开工建设,建成后将是KCC在华最大的工业涂料生产基地,年产值将达到9亿元。

    下一步,天津开发区将进一步靠前服务,为项目创造良好的运营环境,实现区域石化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9月28日,天津新阳有限公司南港一期工程年产9万吨不饱和树脂项目顺利投入试生产。

    天津新阳有限公司隶属于新阳科技集团,其不饱和聚酯树脂产销量居中国首位,全球前列。新阳科技集团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投资合作协议》,该项目拟投资2亿元,分两期建设,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最终形成年产18万吨不饱和聚酯树脂的能力。

    下一步,天津开发区将继续做好相关服务工作,推动项目二期尽快启动建设,协助天津新阳有限公司尽快建设成为新阳集团的北方树脂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