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重磅项目落地!天津经开区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正式登记完成!

发布日期:2021-01-11 09:4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近日,天津泰达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产发集团)专业二级子公司天津经开区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正式登记完成,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

    根据经开区的部署和要求,泰达产发集团于2020年12月9日启动新公司设立工作。在不到两周时间内,准备了近30个审批要件(包括可行性研究报告),完成了国资局审批和管委会决策程序,顺利通过了滨海新区金融局研判会并取得天津市金融局批复,最终取得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

    据悉,泰达产发集团是天津经开区集合优势资产资源整合重组的四大国有集团公司之一,注册资本金23亿元人民币,管控资产总规模733亿元,共有产业园20个,厂房130栋,入住企业1092家,直接服务的产业人口约50万人。

    此次商业保理项目落地经开区,经开区将整合区域各类资源,为企业提供商业保理服务,拓宽融资渠道。为加快区域金融产业发展、提升区域金融服务能力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