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最新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凯莱英医药集团、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上榜!

发布日期:2021-07-13 08:48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榜单重磅发布。此次发布榜单500强公司总市值98.78万亿,较年初增长约6%,贡献了所有中国公司市值的66.48%。天津经开区三家企业强势登上500强榜单,分别是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凯莱英医药集团、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

    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于2009年在天津经开区注册成立,致力于为中国及全球公共卫生研发、生产和商业化创新疫苗。公司现有四个创新疫苗平台技术,包括腺病毒载体疫苗技术、结合技术、蛋白设计与重组技术、制剂技术。目前,公司已建立覆盖13种传染病的16种疫苗的强大研发管线,其中包括2017年获批紧急使用的全球创新重组埃博拉病毒病疫苗(腺病毒载体)以及2021年获批附条件上市的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5型腺病毒载体)。

    凯莱英医药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CDMO公司,为全球新药提供高质量的研发、生产一站式服务。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在天津开发区成立,以制药工艺创新研发为驱动,为国内外大中型企业提供一站式药物研发生产服务,产品囊括多个重大疾病领域的创新药和重磅上市药。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于1992年在天津开发区注册成立,业务涵盖方便面、方便食品、饮料、餐饮、超市、食品包装和相关配套产业链等众多领域,其中方便面、饮料和方便食品三家投资性公司为全国总部,注册资本达5亿美元。康师傅在经开区共投资25家企业,是天津市乃至全国食品行业的领军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