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捷报!天津经开区又出“冠军”企业!

发布日期:2021-07-16 08:53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

    近日,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正式发布了天津市第二批市级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名单,亿昇科技以技术和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的磁悬浮鼓风机产品,荣获“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殊荣。

    制造业单项冠军是在引导制造业企业专注细分产品领域、引领科技创新、提升产品品质、加强品牌建设,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

    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亿昇科技凭借在磁悬浮旋转机械细分市场积累的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磁悬浮核心技术、先进的制造工艺、优异的产品质量,成功入选国家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专精特新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四大优势的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成长性强、掌握关进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日前,亿昇科技获批设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这是对亿昇科技高层次人才培养、创新技术攻关等工作的高度认可。亿昇科技将以此为契机,积极部署科研工作站的各项工作,充分利用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平台,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以创新驱动发展,实现人才强企。

    博士后工作站是科研发展和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依托平台,是引进高端人才的重要平台,是培养高层次人才的有效载体,是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推动跨越式发展的重要引擎,是国家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

    荣誉见证实力,亿昇科技自成立以来,深耕于磁悬浮高速旋转机械细分市场,率先自主研发成功磁悬浮轴承技术、高速永磁电机技术、高速矢量变频技术、高效流体机械技术四大核心技术,获得授权专利200余项,占据磁悬浮技术领域先发优势。

    磁悬浮鼓风机系列产品被国家工信部鉴定为“国际领先”,列入工信部《节能机电设备(产品)推荐目录》、《“能效之星”产品目录》,磁悬浮透平真空泵列入工信部《国家工业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

    未来,亿昇科技将以过往荣誉为基石,进一步扩大企业优势,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助推磁悬浮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