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敏实集团北方总部基地正式落地天津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1-09-10 09:05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9月8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全球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敏实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敏实集团”)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敏实集团北方总部基地正式落地天津经开区!

    敏实集团总部位于浙江嘉兴,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龙头企业,已于2005年在香港主板挂牌上市。敏实集团近年来发展迅速,年产值已超过百亿,其坚持智能化升级,不断拓展产品领域,主要产品涵盖了汽车饰条、结构件、座椅骨架及新能源电池盒等,主要客户包含丰田、长城、大众、特斯拉、奔驰、通用等国内外知名车企,在宁波、嘉兴、广州等地共设立了30余家生产基地。

    敏实集团已先后在天津经开区设立两家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金属饰条及塑件等产品的生产及销售,经过多年发展,两家企业已成长为天津经开区汽车零部件代表性企业。

    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此次敏实集团调整战略布局,大幅提升天津基地产能,计划购地150亩,总投资约10亿元,规划建设集智慧互联、智能生态、工业体验等于一体的数字化工厂,打造汽车零部件领域的智慧标杆,在天津经开区构建敏实集团北方“未来工厂”。

    敏实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秦荣华看好天津经开区先进制造业未来的发展。他表示,敏实集团将依托经开区这片沃土进行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积极促进产值倍增规划,同时进一步拓展新业务,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尽快投产见效,积极为滨海新区、经开区的发展作出贡献。

    天津经开区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提供保障,助力敏实集团立足天津经开区,辐射北方区域,取得更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