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抖inCity城市嘉年华活动暨天津抖音直播生态产业园招商签约仪式将在于家堡盛大启幕!

发布日期:2021-10-13 09:26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2020年盛夏,天津抖音直播生态产业园签约落地天津经开区于家堡!

    在泰达的第一个春夏秋冬,产业园发展迅速,三家国内顶级网红公会入驻发展,是全国唯一实现公会集中入驻的直播产业园;众多直播机构、新媒体企业、服务机构纷至沓来,让这里日益成为了流量经济的“新热土”!

    十月金秋,一场盛大的活动将再度将于家堡“点燃”!“‘声机勃勃·全城开麦’抖inCity城市嘉年华活动暨天津抖音直播生态产业园招商签约仪式”活动将于10月19日在于家堡盛大启幕!

    十数家知名公司将重磅“加盟”、拥有众多火爆商品的直播选品中心将全新亮相、精彩纷呈的嘉年华活动将惊喜开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