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关注!天津经开区两所重点学校建设加快推进!

发布日期:2022-05-16 09:28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目前,天津经开区中心商务片区两大重点学校即华东师范大学滨海附属小学项目以及泰达岳阳道小学项目正在快速推进,前期手续、设计、招标等工作各项建设工作在全力提质提速中。

    华东师范大学滨海附属小学效果图

    华东师范大学滨海附属小学项目及泰达岳阳道小学项目均由天津经开区基本建设中心组织实施,泰达城发集团所属泰达建设公司负责代建。3月1日,泰达建设公司全面启动了前期、设计等工作。截至目前,两所重点学校前期手续、设计、招标等工作正在按计划快速推进。

    泰达建设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在3月9日,泰达建设公司完成了两重点学校项目的建议书批复。4月20日、22日,先后组织召开了泰达岳阳道小学的科研专家评审会和华东师范大学滨海附属小学的初设专家评审会。日前,泰达建设公司正在联合设计院和造价咨询单位共同研究,加快全专业设计优化与概算精细化调整,为实现两所重点学校早日开工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泰达岳阳道小学效果图

    华东师范大学滨海附属小学位于天碱商业区,东至建材路、南至德榜道、西至规划支路、北至德仁道,占地面积约2.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9万平方米;泰达岳阳道小学位于于家堡东半岛,西至融仁路、北至金昌道、东至融智路、南至友谊道,占地面积约2.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两所重点学校建成后,将与周边的天津茱莉亚学院、耀华中学滨海学校等高品质学校一起,构成滨城核心区“名校矩阵”,进一步完善区域优质教育资源体系,对满足人民群众需要、促进滨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