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明治乳业天津工厂即将正式投产

发布日期:2023-01-28 15:52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新年开工第一天,天津经开区传来重磅好消息。位于天津经开区西区的明治乳业天津工厂将于1月31日正式投产。投产后,明治乳业天津工厂将有9条生产线,分别产出牛奶、酸奶、奶油及乳酸菌饮料等种类丰富的产品,产品将陆续覆盖天津乃至整个北方市场。

    2019年9月,日本明治控股在天津经开区投资3亿美元设立其在中国的第二家乳制品生产制造工厂——明治乳业(天津)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冷鲜奶、酸奶及奶油。自设立以来,明治乳业天津工厂在经开区各个相关部门的协助和服务下,稳步推进项目施工、竣工、设备调试、投产等项目进度。明治乳业天津工厂于2021年12月通过竣工验收,于2022年11月提前1个月顺利取得了乳制品食品生产许可证,并将于2023年1月31日正式投产。

    日本明治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治),成立于1916年,是日本最大的食品企业集团,旗下产品包括巧克力、糖果、冰淇淋、乳制品、方便食品、饮料、功能性饮料、婴儿食品、营养食品、保健食品、美容用品、药品等。

    明治制定了以实现长期的企业价值提升为目标的愿景,中国是其奠定海外市场增长基础的最大焦点区域。明治乳制品事业自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开展牛奶、酸奶、冰淇淋和零食点心业务,其产品因健康安全口感好等因素快速得到华东高端冷鲜奶市场的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