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经开区与滨海新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对接南港工业区交通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7 09:3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落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同志9月5日南港工业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南港现地迅速行动,汲取事故教训,多领域同步、多举措并举,就加强园区安全管理开展进一步工作。9月7日经开区党委常委马建军同志主持召开南港工业区安全管理专题会,部署园区安全管理相关工作。会后,南港综合办积极与滨海新区公安局对接,9月9日滨海新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支队长马泽同志带队到南港工业区调研,实地察看区内临时停车区和交通事故多发区域,并就如何加强园区交通管理进行深入对接。马建军同志陪同察看现场并全程参加对接。

    调研期间,马泽同志表示南港工业区位于京津冀交汇圈,是专业的化工园区,交通管理具有特殊性,滨海新区公安局高度重视。双方要共同努力,共商园区交通管理模式,滨海新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将在增强警力、完善设施等方面予以专业指导和支持,希望园区利用大数据等信息化手段严把车辆入区关,切实做到源头管理、精准施策。

    马建军同志对滨海新区公安局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南港工业区是天津市未来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唯一承载地,随着重点产业项目进一步集聚,企业人员和车辆将大幅增加,道路安全将面临巨大考验。希望滨海新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在交通警力配备、专业技术指导等方面予以更大支持,双方及早优化对接机制,进一步深化合作。

    双方就共同努力切实强化南港工业区交通管理达成共识,并提出逐步对接两类设施管理,增加警力配置、强化现场执法,建设专业交通管理队伍等工作设想,下一步将共同推动各项具体工作落实。

    南港综合办、南港规建局、南港应急局、运服中心、南港建服中心、泰达南港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南港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