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到天鸿公寓调研指导分区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3 17:1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经开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李涛到天鸿公寓实地调研指导分区管理工作,现场研究解决有关问题。

    李涛实地查看了天鸿公寓分区隔离设施,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分区管理情况的汇报,到公寓餐厅等处详细了解分区管理后企业员工生活服务保障安排,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同研究企业和员工反映的问题。李涛指出,天鸿公寓规模体量巨大,实施分区管理是落实新区疫情防控要求,减少入住企业和员工交叉,缩小疫情可能产生影响的重要措施。各部门、各单位相互配合短期内完成了隔离设施安装,实现了分区封闭运行,工作值得肯定,下一步要统筹落实分区管理要求和企业员工服务,最大程度减少分区管理对员工生活的影响。

    李涛强调公寓人数多、规模大、影响广,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态度高度重视公寓疫情防控工作。各产权单位要着眼大局、抓实细节,坚决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服从统一调度管理,加强应急能力建设,全力保障员工居住和企业生产,持续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贡献。

    公寓管理中心、产发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开发区公寓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