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郑伟铭带队赴天大科技园调研走访

发布日期:2019-05-20 10:5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文 杨晓江)5月18日,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带队赴天大科技园调研考察园区发展和规划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于梅、徐庆和参加活动。

    郑伟铭考察了园区部分重点企业和生活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园区运营发展、企业孵化等各方面情况,充分肯定了园区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园区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一是认真谋划老园区转型升级,强化园区企业孵化这一主责主业,实现园区良性运行和服务新型科技型企业“双重功能”齐头并进;二是充分适应开发区产业升级新形势,把准开发区“4+4”产业体系升级新态势,围绕智能产业新需求,打造新型产业载体,促进入驻企业在园区发生“化学反应”;三是认真研究公司混改问题,引入创新资源和创新资本,为老园区转型升级提供样本和经验;四是结合新区最新城市规划,围绕东区“腾笼换鸟”、转型升级,不断提高总体规划水平。

    工委(管委会)办公室、科工局、财政局、规国局、建交局、国资局、科技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