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到城市运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8 13:4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日前,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庆和带队到于家堡控股集团所属的城市运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开发区建交局主要负责人、泰达街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城市运营公司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城市运营公司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徐庆和指出,城市运营公司的“初心”是承担好区域城市资源运管这一艰巨使命。一是要进一步团结一致,凝聚合力,发扬和保持优良传统,以“提升区域市容市貌环境”为己任,主动承担工作,提升作业品质,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探索“走出去”路径,坚守初心、勇于担当;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三是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注重党员及员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凝心聚力,提升企业战斗力;四是加强与泰达街对接工作,承担起开发区范围内的城市资源运管工作,提升现代化和机械化作业水平,采用科学智能化手段开展城市资源运管,实现科学扫保,进一步提升各项运管作业水平。


    建交局和泰达街领导从高度重视防汛和河长制工作,加强汛期安全管理及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朝着“创文”、“幸福泰达样板间建设”和“社会治理创新”三个目标努力等方面提出工作建议。

    城市运营公司领导表示,公司将带领员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落实好开发区管委会各项决策部署,按照管委会提出的工作要求,逐条研究落实,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工作任务。(于家堡控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