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经开区召开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推动会

发布日期:2019-08-07 17:3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8月6日,经开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张青主持召开了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暨反恐工作推动会。会议传达了全国安全稳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李鸿忠对全市迎大庆安保维稳工作要求,听取了各重点部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结合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和反恐怖工作进行了部署。经开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滨海新区公安局反恐支队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就经开区党委、管委会及各部门、各单位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压实责任、加强协作配合,将反恐工作作为一项日常工作抓深抓实抓细提出了工作要求。


    张青就经开区切实落实各项安保维稳反恐工作任务,做好70周年大庆安保反恐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将做好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周密部署,真正把各项任务抓细抓实。二是要切实履职尽责,开展隐患排查,形成整体合力。三是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宣传,加强信息报送,有情况有隐患及时上报;要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为开发区经济快速发展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为坚决打赢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硬仗聚集攻坚合力。


    经开区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单位,各直属企业,各驻区单位,泰达控股办,泰达街等主要负责同志和具体负责同志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