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经开区召开党建工作推动会

发布日期:2019-09-04 17:0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9月3日,天津经开区党建工作推动会在投资服务中心召开,党委副书记张青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委、管委会各内设部门、专业机构、相关国企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根据经开区党委有关工作部署,会议就机关党委调整部分党组织设置及党组织书记任职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识形态安全、文明城区创建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会议结合近期机构和人员调整情况,重点强调了干部监督管理和重要事项请示报告有关要求。


    张青同志在讲话中表示,经开区法定机构改革已到收尾阶段,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就是以法定机构改革为契机,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进一步抓紧抓实机关党组织建设,推进经开区组织、宣传、创文、主题教育等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他强调,各单位要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迎难而上,奋勇拼搏,高标准完成各项党建及年度重点工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贡献泰达力量。(党建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