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实施重点区域重要点位包保负责 经开区打响年度测评攻坚战

发布日期:2019-11-04 16:3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1月1日,经开区组织召开迎接2019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检查测评动员暨业务培训会,进一步压实创文工作责任,对2019年度创文迎检测评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经开区党委副书记、创文办主任张青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了滨海新区创文办刘乃萍处长就2019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考核测评迎检工作进行专题辅导培训。


    张青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文工作重要性,通过实行全区创文工作包点包片责任制,全员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查找薄弱环节,集中全部力量,群策群力打好创文迎检攻坚战。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文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各部门、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认真落实经开区党委、管委会总体部署,加强测评标准学习研究和队伍建设,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更高质量做好创文迎检各项工作。二是精心组织,全力打好中央文明委检查测评攻坚战。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包点包片责任分工,明确责任人,确保迎检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解决,要建立不达标点位名录,确保中央测评前整改到位。三是强化督查,为年度测评提供有力组织保障。创文办要发挥测评迎检中枢作用,强化督查督办。各包点包片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要发挥“主力军”作用,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担责”的原则,坚决落实党委、管委会迎检工作部署。要各司其职、分兵把守,工作上认真细致、落细落小、沟通上加强配合、互相补位,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经开区党委、管委会各内设部门、专业工作机构和直属企业负责同志和创文工作联络员参加了会议。(党建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