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会见北京燃气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斌一行

发布日期:2019-11-11 15:4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1月8日,天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梅志红在宝信大厦会见了北京燃气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陈斌总经理一行。会议就南港LNG接收站冷能综合利用、调峰电厂建设、清洁能源推广、区域能源综合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梅志红表示,天津开发区作为全国综合投资环境名列前茅的国家级开发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能源高效利用和清洁能源推广。随着诺和诺德、玛氏等外资企业对供应链绿色能源占比要求不断增加,清洁能源综合利用项目必将在开发区绿色可持续发展和区域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作为清洁能源综合利用领域的领军企业,北燃能源技术实力雄厚,经验丰富,未来与开发区的合作前景十分广阔,期待双方在冷能综合利用、调峰电厂建设、清洁能源推广、区域能源综合管理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开发区愿与北燃能源开展合作,在具体项目中积极践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 “五大发展理念”。

    陈斌表示,北京燃气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是北京市燃气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燃气高效利用、分布式能源推广和多能源耦合系统开发。此次来访计划以北燃LNG接收站为依托,建设包括冷能综合利用在内的清洁能源综合配套项目。同时计划与开发区开展合作,积极推广分布式能源和清洁能源综合利用技术,助力开发区实现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会见前,新能源新材料局陪同陈斌一行考察了于家堡金融区集中供冷站,对片区现有的供冷情况和能源供应情况进行了初步交流。


    下一步,新能源新材料局将和北燃能源保持密切合作,结合天津市“十四五”规划和开发区实际情况,协同相关园区和部门在区域能源综合利用、清洁能源技术推广、新能源技术开发应用等领域开展合作,积极推动相关项目公司早日落户。(新能源和新材料产业促进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