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打响创文攻坚战!立下“军令状” 攻下“硬山头”

发布日期:2019-11-12 09:1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滨海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天津开发区于11月8日召开2019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测评迎检再动员部署会,全面吹响了创文迎检的号角。开发区主要领导带头,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整改,团结全区力量攻坚克难,持续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落实落地,全力以赴打赢这场创文迎检攻坚战。



    攻   坚

    根据行动部署,开发区主要领导带头,开发区管委会各分管领导对创文测评迎检做到“包点包片”。


    各个内设机构及有关单位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加大对各点位的排查力度、频次和深度,每天1次重点点位排查,每周3次全点位排查,并至少开1次现场协调会,发现问题,当场解决,确保整改无死角全覆盖。


    组建“专职创文工作队伍”

    开发区还将抽调精锐,组建“专职创文工作队伍”,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动员全部干部职工,要拿出“拼刺刀”的担当和干劲,全力做好创文迎检工作人员保障;  同时针对行动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发区将实施拉网式排查,用“人海战术”攻下“硬山头”,迅速解决和根治问题。

    随着创文迎检攻坚战的全面打响,开发区各个单位、企业都迅速行动起来,斗志昂扬,掀起了创建文明城区的新高潮。


    全面开展垃圾清理行动,维护城区良好环境


    规范摆放违停共享单车,对不文明行为说不。


    启动整改,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


    建筑工地、城市公园配套绿化工程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