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纪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14 15:0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开发区纪委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刘越红主持了学习,并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系统梳理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全会提出要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为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推动纪检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立足职责,发挥作用,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新任务新要求,助力推进纪检监察“三项改革”和“三转”工作,加快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不断完善权力运行机制和管理监督制约体系,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运用制度能力建设,努力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身作则,提升干部素质,树铁心、铸忠诚之魂,守铁纪、修干净之身,办铁案、尽担当之责,打造一支有信仰、有能力,自己经得起检验的“执纪铁军”, 更好担当起监督执纪问责的神圣使命。(开发区纪委巡察办(巡察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