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不打招呼直插创文点位,明察暗访开展现场督察

发布日期:2019-12-02 14:5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11月29日,天津开发区党委副书记、创文办主任张青同志再次深入创文攻坚一线,“不打招呼、直插现场”对我区创文重点点位开展明查暗访,督查各点位整改落实情况,靠前指导创文迎检工作。


    张青先后到泰达食代菜市场、腾龙菜市场、泰达中心酒店、金元宝商场、乐购超市、万达广场及周边背街小巷等创文迎检点位进行突击检查,重点考察了前次巡检中发现的突出问题、难点问题,对落实迅速、整改效果显著的点位和单位进行了鼓励和表扬,针对新近涌现的问题进行了部署安排。

    张青强调,在我区广动员、多轮次的推动下,创文工作已有了显著成效。下一步,各包保责任单位要严格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对标对表,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已取得的创文成果。全区上下要应对创文迎检工作,树立“敢打必胜、创则必成”的信念,领导干部要带头再入背街里巷、再找盲区盲点,以“绣花”精神把创文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干劲迎接“国考”到来。

    11月28日,天津开发区党委委员、常委,管委会副主任于梅赴三大街沿线两侧与黄海路、南海路交口、财富星座背街里巷进行创文检查工作。


    于梅现场听取了企业服务局创文工作的情况汇报,带着问题实地检查了黄海路至新城西路三大街沿线及财富星座背街里巷各个点位,力促点位问题整改,坚持“不留空白、不留死角”的工作标准,反复抓、抓反复,确保创文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于梅对企业服务局创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出部署。要求企业服务局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加大对各点位的排查力度、频次和深度,发现问题,当场解决,确保整改无死角全覆盖。

    12月1日,天津开发区党委委员、常委,管委会副主任梁军深入创文一线,先后来到腾龙菜市场、泰达中心酒店、华润万家开发区店、永莲物业、金元宝滨海国际、滨海万达广场等点位,查看创文工作落实情况。

    梁军对创文点位的整改成效给予了肯定,对各包保单位的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他鼓励大家在攻坚阶段持续扩大战果,要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见成效。在万达广场点位,梁军针对个别污水井外溢问题召开现场会,要求运营单位立即加大临时清运运力,确保不再发生跑冒现象,同时,业务部门要抓紧将有关详细情况上报管委会,加紧研究长效解决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