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开发区领导会见美国茱莉亚学院院长沃泽尔一行

发布日期:2020-01-09 15:4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月7日,美国茱莉亚学院院长沃泽尔,荣誉院长、首席中国事务官、天津茱莉亚学院理事会主席波利希一行访问天津,天津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在万丽天津宾馆热情会见了客人,开发区党委常委徐庆和参加会见。

    郑伟铭表示,作为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的重点项目,天津茱莉亚学院从立项到目前临近建成历时8年,项目每一步进展都凝聚了中美双方众多人士的努力和辛苦付出,尤其要感谢荣誉院长波利希先生从中做出的贡献。8年来,波利希先生不顾辛劳,以七旬之身往返奔波于中美之间30余次,亲眼见证了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从孕育到即将诞生的每一个重要环节,有力地推动了项目的成长。郑伟铭说,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不仅对中美文化艺术领域务实合作具有重要示范意义,更对促进中美两国民众交流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全力支持学院在天津开发区的发展,推动双方合作不断深化,将天津茱莉亚学院建成国际文化交流合作的典范,让天津茱莉亚学院的艺术成果惠及更多音乐爱好者。

    沃泽尔在会见中对天津开发区一直以来给予学院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院在天津的建设和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当天下午,沃泽尔一行在徐庆和的陪同下来到位于于家堡海河岸边的天津茱莉亚学院建设现场,考察学院建设进展,沟通合作事宜。

    考察过程中,沃泽尔十分认可天津茱莉亚学院的建设成绩,并表示美国茱莉亚学院将继续大力支持天津茱莉亚学院运营发展。

    (摄影  刘锌洋 文  季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