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量身定制 上门服务” 带您走进经开区首个疫苗大规模集中接种企业

发布日期:2021-03-29 09:44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3月25日下午,在滨海新区以及天津经开区的全力推动下,天津三星电机有限公司全面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预计29日前,7000余名有接种意愿且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企业员工将陆续完成疫苗接种。

    三星电机是天津经开区首个开展大规模集中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企业,天津经开区专门针对该企业员工班次运转的实际情况,为企业“量身定制”了上门接种疫苗的工作方案,为企业顺利开展疫苗接种工作“保驾护航”。

    在天津三星电机有限公司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现场,企业员工们在完成个人信息填写后都秩序井然地在员工等候区排队等待进入疫苗接种的鉴诊区。

    据了解,为保证接种秩序,现场共划分为了员工等候区、鉴诊区、接种登记区、疫苗接种区,疫苗存放区、观察区,六个不同区域,其中,疫苗接种区内共设置了9个接种台,为企业员工进行疫苗接种工作。

    在接种过程中,来自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的28名医护工作者全力以赴,认真细致地为每一名员工完成疫苗接种工作。同时,为做好突发情况的应急工作,现场还准备了除颤仪,心电监护,应急药物等紧急治疗设备,全方位保证企业员工的安全接种。

    “三星厂区有接近万人的员工规模,疫情防控非常重要,一旦发生疫情,公司的整个生产将会停滞。这次疫苗注射得到了新区、经开区还有卫健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们希望这次疫苗的注射为我们员工的健康提供一份保证,也为生产运营的顺利开展提供有效的保障和支持。”天津三星电机有限公司人事部次长李超表示,企业在两三星期前就开始了对员工打疫苗的意愿调查,经过前期宣传,员工打疫苗的积极性非常高。企业专门安排了管理人员在接种现场协助医护人员开展工作,并组织员工按照每批次50人左右的规模,25分钟的间隔依次入场接种,有效确保了接种的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