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建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筑牢双城生态绿廊”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1 09:4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7月29日,建管中心党支部赴西区古海岸廊道开展“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筑牢双城生态绿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西部片区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向大家介绍西区古海岸廊道整体的规划建设情况。据悉,经开区古海岸廊道总面积341万平方米,是天津市双城绿色生态屏障八个重点片区之一,是构建天津市绿色生态屏障“一轴两廊两带”“天”字形空间布局的重要环节。

    廊道树木枝繁叶茂,水面波光粼粼,呈现“水丰、绿茂、成林、成片”景观的生态屏障,处处焕发勃勃生机。在感受古海岸廊道建设成效时,也了解到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泰达干部克服重重困难,迎难而上,在规模拆违、农田整理、连通水面等方面完成大量工作,为绿屏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再次激发了建管中心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与动力。

    在建管中心的指导与帮助下,古海岸廊道一、二期工程已分别于2020年12月、2021年8月顺利完成竣工验收。建管中心后续将继续发扬泰达精神,谱写泰达故事,坚定理想信念,为经开区绿色生态屏障建设做出积极贡献,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