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头条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经开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4-03 22:03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4月2日下午,天津经开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天津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出席活动并讲话,尤天成指出,天津经开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坚持系统思维,聚焦重点,统筹推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各项工作中去,同时,要借助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着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办成几件实事、解决几个难题、消除几个堵点痛点,让企业高兴、让群众满意,以实绩实功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随后,天津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研究员郑运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开展了深入的宣讲。

    宣讲结束后,天津经开区的青年党员们还就各自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所关注的重点、难点内容,进行了提问和交流,营造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学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