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榜样致敬!经开区总工会为全国劳动模范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19-09-29 15:3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9月24日-9月25日期间,由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滨海新区总工会党委书记张长海,新区总工会副主席吴寅秋带队,经开区总工会副主席刘畅、周涛分别走访慰问全国劳动模范,专程为他们送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各级工会把党中央的关怀慰问送到每一位纪念章获得者手中,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先进、尊爱英雄,为党、国家和人民建功立业的良好风尚。




           此次荣获纪念章的全国劳动模范分别是:原天津博克气体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昭、天津博益气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乃克、天津市金桥焊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侯焕昌、东方电气(天津)风电叶片工程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江一杭。获得荣誉的4位劳模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接。不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要一如既往,立足岗位,担当奉献,带头弘扬劳模精神,为经开区、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