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勇奋进 争当发展排头兵 ——经开区总工会慰问表彰哈弗公司先进典型

发布时间:2020-04-23 17:2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4月22日,经开区党委常委徐庆和同志带队,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高宏宇及区内重点企业工会代表等同志陪同,赴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哈弗分公司,向即将调离的张国欣总经理颁发“优秀工会之友”荣誉奖牌,并宣读表彰决定。

           表彰会上,徐庆和同志充分肯定了哈弗公司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卓越、突出贡献。他指出,在张国欣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哈弗人”共同努力,年均产值已高达300亿元,荣膺经开区“百强”企业第11位,企业发展成效显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哈弗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大力协调集团公司向湖北及武汉地区捐款500万元人民币和10辆长城炮皮卡,全力支援一线防疫工作;建立系统完善的疫情防控工作体系,有力、有序推进企业及相关产业链复工复产,保障了全体职工的生命安全,为推进经开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双赢”作出了积极贡献。

           多年来,哈弗公司在紧抓生产同时,始终高度重视工会工作,认真履行工会组织各项职能,现有职工会员12000余人,组织建设持续加强。近年来,累计开展大型民主沟通会20余场,民主管理深入推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组织开展文体活动200余场,职工文化异彩纷呈,为优化区域营商环境、推进经开区经济和工会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表率和突出贡献。

     

           张国欣同志备受鼓舞,对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多年来的指导和关怀表示充分感谢。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天津哈弗公司的经营和发展,继续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场人员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的关键期,一定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旺盛的战斗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