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开展油气长输管道“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6 15:47
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分享到:
  • 2020年6月10日,为进一步做好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宣传工作,根据经开区安委办《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五进”和“安全生产专题行”活动的通知》(津开安委〔2020〕3号)要求,经开区发改局联合南港规建局,在南港建服中心和中海油安技服的大力支持及配合下,集中开展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集中定向宣传活动。

    一是积极开展“进企业、进基层、进一线”宣传活动。宣传组先后赴中沙聚碳酸酯项目部、渤化“两化搬迁”项目部及茂联科技公司,在显著位置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海报、安全保护手册等宣传材料。

    二是广泛开展“送法律、送温暖、送安全”宣传活动。中石化天津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中石油济南输油气分公司大港输油站两家过境油气长输管道权属企业具体负责同志亲赴活动现场,向管道周边企业、施工现场工作人员、重点路口点位的社会人员发放雨衣、环保袋、脸盆等各类日常用品,并现场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法》。

    三是深入推动“学知识、学规范、学技能”专项活动。加大油气长输管道周边企业、施工现场等各类人员的安全知识、安全技能的宣传普及力度,不断提升油气长输管道安全保护工作效能,确保安全平稳运行,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