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创客中国”天津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区域选拔赛在经开区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8-30 08:14
来源:科技创新局
分享到:
  • 8月26日,由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天津市财政局主办,天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承办,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局、天津滨海柜台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天津OTC)协办,深交所创新创业投融资服务平台特别支持的2021年“创客中国”天津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经开区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共有30个项目进行角逐,参赛项目涉及疫情防控、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多个新兴领域。大赛现场通过专家全方位多角度评审,将会产生一、二、三等奖及最具潜力奖,最终还会选取16个优秀项目推荐进入“创客中国”全国总决赛备选名单中。

    经开区科技创新局(双创服务中心)对创客中国大赛天津赛区总决赛的举行表示了祝贺。相关同志表示,经过多年的培育和发展,经开区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创新创业代表性企业,亿昇科技和云圣智能等企业在2020年创客中国大赛中代表天津取得了优异成绩,飞旋科技、华芯拓远、力容新能源、鼎正新兴生物等企业在今年创客中国天津赛区的比赛中表现突出,杀入了区域决赛。经开区愿意搭建和各方资源合作的平台,提供系统完善的产业政策、投资环境和企业服务,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为区域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泰达智慧”和“泰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