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京互联众创空间引导创业者利用资本市场

发布日期:2017-01-13 10:50
来源:科技创新局
分享到:
  • 为帮助津京互联众创空间内的创业团队解决创业初期的资金短缺问题,全力支持开发区的双创事业,近日,津京互联众创空间种子基金业务宣讲会在泰达双创示范区召开,以招商银行为代表的创联盟成员单位以及开发区内20余个创客团队齐聚一堂。

    宣讲会首先介绍了开发区科技金融对接服务平台针对不同成长阶段的企业所提供的综合融资解决方案和多层次的精准对接服务,并就种子基金的运作模式、申报流程、保障措施等作了全面说明和解答。会上,招商银行、光大银行、上海银行分别就自身业务版块中针对初创期企业的个人经营性贷款产品和特色服务进行了推介。

    为给创业团队筛选更多、更适合的融资渠道,开发区科技金融平台在津京互联众创空间种子基金的运作过程中进行了创新——引入由银行、类金融机构和天使投资人共同参与的市场化评估机制,引导银行个贷和天使投资等社会资本共同投资,最大程度发挥政府资金撬动社会资本的联动效应,实现多方共赢。

    (文章来源: 市科委网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