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6年市级预算单位公务卡代理银行联席会

发布日期:2017-01-11 13:56
来源:财政局
分享到:
  •        近日,天津市财政局联合人行天津市分行召开2016年市级预算单位公务卡代理银行联席会,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10家代理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天津市财政局通报了市级预算单位公务卡使用问卷调查结果,并就公务卡系统建设、网络搭建、项目时间安排等工作进行了部署,10家代理银行分别就公务卡代理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业务培训,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各代理银行经办人员了解相关政策规定和使用权益;二是提高服务水平,加快办卡流程,拓宽投诉反馈渠道,提升预算单位用卡体验;三是按照公务卡系统建设的要求,按时完成网络专线搭建、数据接口开发等工作。

           截至目前,全市共发行公务卡22.9万张,累计交易额119亿元,97%的预算单位对公务卡代理银行表示满意,代理银行较好地履行了公务卡代理协议,为预算单位提供了便捷的用卡环境和高效的用卡服务,受到了预算单位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