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组织召开“十四五”产业人才发展规划中期验收会

发布日期:2020-09-17 10:14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 9月15号,经开区人社局在宝信大厦29楼举行经开区“十四五”产业人才发展规划课题项目中期验收会议。

    经开区党建工作部、科技局、发改局、天津外国语大学 “一带一路”天津战略研究院、龙灯作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天津深之蓝海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代表等9人应邀担任评审专家,经开区人社局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上,课题组组长董志超教授聚焦“产”和“才”,围绕课题调研工作开展情况、课题报告框架、现阶段研究成果、下阶段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评审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基础上,提出了相关评审意见,并对课题组就进一步聚焦研究重点、完善研究路径、深化调查研究、撰写研究报告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最后,评审组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项目开展情况进行评分和表决。经决议,在研项目全票通过中期验收。

    课题组组长董志超教授表示,感谢评审专家给予的信任与支持,接下来课题组将认真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高标准修订研究方案,高效率推进课题调研,高质量起草研究报告,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课题研究任务。

    下一步,经开区人社局将通过重点督导、定期检查等方式,对课题研究工作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管理,力争高质量完成“十四五”产业人才发展规划,促进经开区“产城才”全面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